close
男孩與女孩相約去踏青.

原本計畫中的步道不盡理想,
倒是來到計畫之外的瀑布,
一走進去,氤氳的水氣飄散在森林裡,
開始的確遊客眾多,
不過逐漸往瀑布的深處前進,
人潮退去,更多的是山林的神秘與美麗.

女孩低著頭,望著男孩的身影靜靜的前行.
時而發笑,時而眉頭深鎖低頭不語.

因為女孩在密謀著一件事情.
女孩暗忖著,或許這是一個時機,
她還想試試,還想再確定一些事情.
她是知道他的高深莫測的,
她也是個面皮子薄的人.

可是,她就是憋不住.
這個彎道無人,看似是不錯的時機.唔,女孩猶豫了,錯過了.
這條小徑陽光灑落的很美麗,流水潺潺很有詩意.嗯,女孩又猶豫了,又錯過了.
拾階而上,瀑布就在眼前,水氣昇華讓人望見一到迷你的彩虹.啊,女孩還是猶豫,還是錯過了.

最後,在步道就快出口的石子路上,旁邊還有好些不認識的紅男綠女勒,
女孩再不說就沒有機會了.
"ㄟ,那個.....我問你一個問題好不好."
"嗯?"
"我還有機會嗎?"
"什麼機會?"男孩一點無解.
"聽不懂算了.等會兒要吃什麼?"女孩別過頭,鬱鬱的笑著.

後來女孩收到了一封短籤.
男孩深深淺淺的回應著,
"我也有我很深的羈絆.
很抱歉,我只能停在線外.
給我個台階下,原諒我的不知所措吧."

秋風清清,吹乾了眼,刺刺的.
揉一揉,竟然掉下眼淚......

----------------------------------------
天啊~~~有比上一篇悲情嗎^^請講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