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即將進入尾聲.
之前就有人預期這會是個寒冬,
不過我想每一年的冬季還是沒得比的,
因為總是只有在那個當下,才能真實感受那時的寒冷.

原本大太陽的北台灣,在聖誕夜裡開始變天了!
大概是呼應這個時節北國正下著大雪,
於是近回歸線的我們也該來場冬雨點綴.

每年總覺得好像糊里糊塗就過去了,
不過回顧著過往的日記,
其實生活裡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似乎要在那個當下讓人差點過不去的事,
終究還是度過了.......
硬著頭皮搭上總是令人擔心的飛機,出走台灣繞了幾圈,
日本,新加坡,溫暖的島國;
重回學生時代的K書日子,屁股黏在椅子上瘋狂衝刺;
差點就要開始另一種生活卻嘎然而止的峰迴路轉;
重新感受另一種孤單的深居簡出......

我期待著,我每天努力呼吸著,
我將自己過度的感性克制著,
我想這是生命的調味,就像我總是期待的變動,
工作環境的轉換,千奇百怪的疾病或病患,
或是另一種方式的陪伴,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加珍惜,
那些曾經熟悉到快要遺忘以為理所當然的悸動與感動.

所以,2011年,還要繼續加油,莫忘初衷!
還有祝福我的朋友們,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